闲看白云飞雨

最爱吃刀子了

白日梦

      ooc肯定有

       无cp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一层透明的屏障将你我隔开,无论我如何声嘶力竭的呼唤你们的名字,都没人能够听到】

  也从不可能听到…

  本以为痛苦这种情绪绝不可能出现在非人类的物种身上

  更何况是强大的天使

  【不必怜惜,不要同情,更不要妄想…】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也许可以拯救他们

  反复如此告诫自己的天使并没能平静下来,复杂的情绪郁结在心口,卡在喉咙,眼角渗出不知名的晶莹液滴

  任由情绪肆虐自己的内心是天使的禁忌

  但是不知道为何…

  不想再控制了

  堕落也好,失控也好,只要能触碰到你们,什么样的代价都愿意付出

  所以…

  所以……

  漆黑的痛苦渗出心脏,逐渐腐蚀尽全身上下

  【神明能不能听到这个以生命为代价的祈愿呢?】

  当失去意识时,这最后的祈愿也一起消散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天…天使大人?”紫堂幻壮着胆子戳了戳见习天使的脸颊。

  “嗯?”见习天使回过神来,道:“抱歉,走神了,那个怪物…”

  “已经被我们解决啦。”金抓抓脑袋嘿嘿一笑,满脸求夸奖,“怎么样?我们干的很不错吧。”

  “凹凸大赛很危险,请务必小心,在下也不是每次都能及时赶到。”安迷修微笑着道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见习天使立刻低下头。

  “诶?在…在下没有批评你的意思。”安迷修连忙解释。

  “对啊对啊,我们这不都没事嘛。”金推开安迷修,露出标志一般阳光一样温暖的笑容。

  “就是,笨蛋骑士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了,不过这次菜鸟突然掉线,也不知道犯了什么毛病。多谢你救场,得感谢一下你,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?”160628问。

  “啊哈哈…其实,不要再喊在下笨蛋骑士就是奖励了。”安迷修挠头。

  一声轻轻的笑声让场面寂静下来。

 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着见习天使。

  “刚刚…是不是我们出现幻觉了。”160628小声地问。

  “其实也可能是幻听。”埃米也小声地回。

  “咳。”见习天使咳嗽一声,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,“我的失误让大家陷入危险了,今天请客补偿,大家有什么喜欢吃的?”

  “太好喽,不过只要和大家在一起,什么我都喜欢。”金开心的揽住天使的肩。

  “喜欢柠檬!”安莉洁拉住天使的手。

  “哼~本小姐才不缺好吃的,你陪本小姐玩,把本小姐逗开心了就行。”凯莉叼着棒棒糖俏皮的比个鬼脸。

  “海…海鲜…额是不是太贵了,其实我也什么都可以。”紫堂幻挠挠头。

  “鸡腿也想拥有姓名!”埃米兴奋的举手回答。

  “糯米饭团,谢谢啦。”雷德打声响指。

  “咳,那在下也恭敬不如从命了,不过到底吃什么呢…我想想。”安迷修沉思。

  “这还用想吗?当然是大块的肉啦!吃完就有力气干架,老子要牛排!”佩利用大拇哥一指自己。

  “我也要奖赏哦,你这个菜鸟天使可没少让我操心。”160628抱臂一哼。

  “好,让我好好感谢大家的照顾吧。”见习天使拉起围巾遮盖住嘴角的笑容。

  就在大家都往森林外走去后。

  在队伍末尾,牵着天使的手的安莉洁突然笑了。

  “怎么了?”见习天使问。

  “我…不是故意要看的。天使大人的内心在过去一直空茫茫一片,后来虽然有了声音但是依旧混乱不堪,但是就在刚刚,我在这混乱之中,听到了一个无比清晰的声音。”

  “哦?我的内心在说什么?”

  “你在说,一定要保护好眼前的所有人。天使大人,谢谢你。”安莉洁笑笑。

  “咳,没事,这是身为天使的职责。”见习天使垂下眼眸,仔细回想过刚刚内心的声音。

  【一定要保护好眼前的所有人……不论任何代价!】





为什么没有安哥以外的f4、艾比、祖玛,etc

因为俺没抽到

俺就是一个不肝不氪的屑见习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