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看白云飞雨

最爱吃刀子了

【博刀 炎博】二

双博士

ooc,私设多

 

离开会议室后,博士边走边估算着时间,距离被凯尔西医生发现大约还有三十分钟,很充足。

他乘电梯直达地下一层,走入位于尽头的牢房,看了一眼里面之后,先叹了口气,道:“饭也不吃,水也不喝,话也不说,你要是以为你这样就能展现出自己的硬气就大错特错了。”

复仇者坐在牢笼里的一角,四肢被特制的银色锁链牢牢锁住,听到说话声后他依旧闭着眼睛丝毫不打算搭理他。

“嚯,现在连看都不看我了,嚣张,欠收拾!”

“哼,你有本事就放我出去,刚刚耍阴招抓我,你以为我现在很服气吗?”复仇者一哼。

“哈,你以为我怕你一个三天没吃饭没喝水还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,放就放,给我滚出来。”博士按下打开牢房的开关。

复仇者倒是有些讶异的睁开眼睛瞅了他一眼,他站起来,在即将跨出牢房门口时停步,和博士隔着门框对视,满腹狐疑,“你又在耍什么花招?”

“欧呦?堂堂整合运动复仇者还害怕走出这么个小小牢门了。”博士扣扣门框,“出不出来?不出来我就把门关上了。”

复仇者迈步走出了牢门,双手像是掸了掸袖口的灰一样轻松的把手上的锁链掰断扔到地上,道:“因为如果你真敢放我出来,你的智商比起之前可是差太远了。”

话落复仇者捏紧一拳重重打在了博士脸上,力道比起之前毫不逊色。博士被打倒在地眼冒金星,头晕目眩,好半天也缓不过来。

而在这时他听到复仇者把脚腕上的锁链也掰开扔掉的声音,下一刻他被掐着脖子拎起来按在墙上。

 “我的刀在哪儿?”复仇者恶狠狠的捏紧了博士的脖子。

“我……我带你去拿,你轻点……咳咳喘不过来气了。”博士举起双手表示投降。


14:00P.M.罗德岛博士办公室,亚博从洗手间里捂着肚子出来的时候眼神涣散毫无精神,“啊……要死了。”

“博士!真是的!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吃那么多零食!你的身体状况要是又在关键时候出问题怎么办!”安塞尔焦急的守在洗手间门外,看到人出来了,立刻伸手扶住。

“是是是我错了。”亚博被安塞尔搀扶着,慢慢的挪回办公椅上,看了眼表道:“两点零二分了,你去休息吧安塞尔。”

“但是下一个接班的好像还没有来。”

“唔……呕……”亚博忍着恶心,看了眼排班表道:“下一个是炎客,这家伙…缺点之一就是消极怠慢,没事,我一会儿罚他工资,你走吧。”

“哦,缺点之一是消极怠慢,那其他缺点呢?”门口传来一声轻轻的笑。

“那可多了去了,嚣张、自大、自狂还自闭,不积极配合治疗,整天一副凶巴巴的表情,和送葬人吵架,还老是瞪我,太过分了,越说越想扣他工资。”

“博……博士……”安塞尔戳戳他,“咳……炎客先生来了。”

“咳咳……”亚博咳出一口茶水,疯狂咳嗽。

“博士,你没事吧?”安塞尔无奈。

“咳……没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“哦对了,这是我刚刚在博士的沙发底下,和桌子底下找到的零食。”炎客晃晃手中的一大包塑料袋,勾起嘴角,“虽然包装的很好,但是娇贵的博士怎么能吃这些东西呢,安塞尔,你走的时候把这些都扔了吧,反正肯定不会是博士的私藏对吧?”

亚博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偷偷藏起来的零食被炎客交到安塞尔手上,然后安塞尔点头道:“我也相信肯定不会是博士的私藏,不过您确实该注意个人卫生了,这些我扔了,博士交给您照顾了,炎客先生。”

“OK,慢走。”

亚博心痛万分的目送着零食离开,把挽留的呐喊咽进嘴里,然后幽怨的看了眼炎客,“你把烟戒了。”

炎客把门关好,道:“我拒绝。”

“你……你夺走了我坐在这里唯一的快乐!”

“所以你就要夺走我的快乐?你这是公报私仇,博士。”

“是的,我就是公报私仇。”

“那也先把工作做完再说吧,博士。”

“哼!”亚博瞪了他一眼,幽怨的拿过文件,与此同时,虚拟屏上闪过一个消息,亚博飞速的点开划过。


复仇者越走越觉得很不对劲,非常的不对劲。

那个被他挟持的人质,罗德岛的博士,带他避过巡逻穿过走廊的举动堪称轻车熟路。

复仇者十分顺利的拿到了被缴走的武器,然后又被十分积极的博士带着穿过罗德岛的秘密通道,走小路来到罗德岛的货物出入口,然后成功的混入空货车,等待被带出岛。

简直太顺利了,顺利到让人怀疑,自己是不是被人利用了,而且这个家伙丝毫没有作为人质的紧张与害怕,反而像是要出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。

两人在货车里紧紧的靠在一起,博士凑在他耳边,喋喋不休, “阿刀,咱们要出罗德岛啦,你一会儿去哪儿啊?回你家吗?”

“阿……刀?”复仇者被这个过于亲昵的称呼吓到了,不由自主往远处挪了挪。

“喂,你们整合运动的工资怎么样?伙食还可以吗?听说都是黑硬馒头炖汤,要真是这样也太惨了吧,塔露拉不会因为营养不良维持不好身材而担心吗?”

忍无可忍,复仇者把身子转到背对着博士,塞住耳朵。

博士捂着嘴窃笑。

就在这时车停了,博士一弹他的后背道:“到了,阿刀。”

“哼。”复仇者意味不明的看了他一眼,手突然伸出像是要抓他的手腕却又在半路缩了回去,他道:“你给我滚回罗德岛,别让我在战场上再看见你。”

“一定一定。”博士点头,看着复仇者跳下车离开。

他看着手表,这趟车的停留时间预计是三个小时,但是会在一个小时后往里装货。

如果他一直在货箱里,那么一个小时后就会被罗德岛的员工们发现,然后安全的送回舰艇,然后,无事发生。

博士看着表,在等待了五十五分钟之后,跃出车厢,悄悄的潜入已经黄昏的装载码头。

待走到足够远的地方,他回头望了一眼水雾之中巍峨的舰岛。

博士轻轻叹口气,继续向远处走去。

而在这时,黑暗窜出一个影子一把将他拉入货箱的阴影之中。

复仇者紧紧的攥着他的衣领,质问:“为什么不回罗德岛?”

“没想到你还在。”博士看着他,语气波澜不惊,“你又为什么不回你的组织?”

“现在是我在问你,回答我,罗德岛对你干了什么?他们虐待你吗?”

博士有些感到意外,道:“当然没有,他们救了我。”

复仇者勾起嘴角,笑容像是冷笑也有些苍凉,“救?没有人救得了你,你出来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……虽然你的语气很凶恶,但是我却感觉到了莫名的关心。还有在战场上,你看到我的脸时犹豫了,难得你认识失忆前的我吗?”

“失忆前的你?哈哈哈哈。”复仇者不知道在笑还是在哭,“你以为你只是失忆?不过你这样以为也最好,好心奉劝你一句,你想去哪儿干什么都好,就是永远不要去接触你过去的记忆。”

“唉,你说的话,和我们家凯尔希医生的意思倒是一模一样,但也一样都不解释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呢?”博士看着他。

复仇者沉默不语,眼睛看着地,像是在忍耐着哭泣。

博士又叹口气,从阴影里走出去,原定的清晰计划被紊乱的心绪打乱,他随便找了个方向,走了下去。而身后,穿着黑衣服的少年像个小尾巴一样不远不近的跟在他身后。


博士设定:

博士:

代号:NO.1

作战经验:11个月

身高:191

爱好:数独、旅行、神话故事

私设为黑发黑眼,皮肤苍白,很受女孩子们喜欢,彬彬有礼的年轻学者形象


亚博:

代号:NO.2

作战经验:一年

身高:178

爱好:喝茶、吃零食、做数学题和物理题

私设为白发蓝眼,性格阳光可爱,长相偏向于柔美的西方美少年


私设博士之间的关系很好,互相挖坑给对方跳,但也很信任对方的那种,更多设定会在后续剧情出来之后补充


PS:感谢支持

评论

热度(19)